当前位置: 首页Home >> 文化建设Cultural >> 正文

我校召开多语种网站建设启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9-28 [来源]:

9月2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504会议室召开多语种网站建设启动会。校长彭龙,副校长孙有中出席会议。

彭龙指出,多语种网站建设是学校对外形象建设的最要平台,是学校国际交流合作与留学生招生的重要窗口,全校各院系和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多语种网站建 设,在建好学校一级多语种网站的基础上,打造好学校二级多语种网站,把相关工作落实到人,明确职责,加速推进多语种网站的建设,力争在11月初实现网站上 线,进入试运行。

孙有中对多语种网站建设方案中的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议,要求各单位深入讨论网站建设方案,二级网站建设突出本单位特色,实现多层次立体化的网站格局,增强传播效果。

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海燕介绍了我校多语种门户网站建设结构框架和内容、实施方案、时间进度安排等。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杨洪波介绍了一级多语种网站和二级多语种网站开发进度。

全校各院系、研究所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