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Home >> 规章制度Rules >> 正文

关于加强校内放映影视作品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10-16 [来源]:

校内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国家广电总局办公厅文件精神,为坚持正确导向,进一步加强我校放映影视作品的管理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必须严格执行《电影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342号)和《电视剧审查管理规定》(广电总局令第40号),进行影视作品的放映活动。

(一)所放映影视作品必须获得《电影片公映许可证》、《国产电视剧发行许可证》。禁止非法影视作品的放映和传播。

(二)举办影视节(展)或在教学、科研等活动中确需公开放映未获许可证的影视作品,应报学校党委宣传部同意后,由党委宣传部向北京市广播电影电视行政管理部门报批。未经批准,不得以任何名义开展此类活动。

二、各单位举办DV作品的相关活动,必须严格执行《关于加强影视播放机构和互联网等信息网络播放DV片管理的通知》(广发设字[2004]520号)。

三、各单位对放映影视作品和举办DV作品相关活动要切实加强管理,确保活动健康开展。同时要注重加强对广大学生进行影视法规知识的宣传和教育。

                                                                                                        党委宣传部

2009年10月12日